济宁市微山县县长张玉强到傅村街道督导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2021-03-06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6日讯  35日,济宁市微山县人民政府县长张玉强到微山县傅村街道督导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今冬明春防洪除涝工程老薛王河排灌站和农田渠系治理工程。张玉强强调近年来极端自然灾害突发频发,农业防灾抗灾能力和综合生产能力亟待增强,加强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是农业发展坚实的基础保障,要完善水利建设的管理体制,宣传节水灌溉意识,促进节水灌溉技术的有效推广,让农民认识到水利建设的重要性,爱护水利设备。 

  微山县傅村街道以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防灾能力、水土能源资源利用率为目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邀请专家合理规划,大力实施农田渠系治理工程和排洪排涝工程,提高抗御自然灾害能力,为农业生产和排涝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助推全街道农村经济快速发展。 (通讯员 胡忠翔 王兴武)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