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安阜街社区开展“强党建 促共建”趣味运动会

2021-03-05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近日,济宁任城区阜桥街道安阜街社区联合共建单位齐商银行共同举行了"强党建 促共建"趣味运动会,共30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开始前,由安阜街社区党委书记黄建文为大家致辞,并由主持人向各位参赛队员宣布比赛项目与规则。本次运动会共设6个集体比赛项目,分别是:扔沙包、颠球、跳绳、踢毽子、绑腿跑、抢凳子。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积极投入,相互配合,协作完成每一项竞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出各单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队伍素质。比赛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优胜者并给予奖励。

  通过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让大家释放压力,寓赛于乐,并使之成为促进共建单位相互交流、相互合作的桥梁,进一步增强了共建凝聚力,丰富了组织活动形式。同时,为加强社区与共建单位的互动与联系,形成共驻共建良好态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