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代代传 我做文明好少年

2021-03-02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促进校园文明之风蔚然成风,开学首日,济宁市北门里中心小学便在全校少先队员中开展了“雷锋精神代代传 我做文明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大队部在国旗下讲话中面向全体学生发出了“雷锋精神代代传 我做文明好少年”的活动倡议书,要求各中队组织队员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队会,利用队会进一步讲好雷锋故事,学习雷锋格言,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其次,举办一期雷锋精神手抄报展,传播雷锋故事,让学生进一步了解雷锋事迹,感受雷锋精神;同时,学校开展“寻找校园里的文明小使者”活动,通过活动教育学生从点滴做起,从文明做起,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相信通过“雷锋精神代代传 我做文明好少年”一系列活动的开展,雷锋精神定会在这一代学生心中扎下根,让同学们体会到雷锋就在身边,雷锋永远和大家在一起。因为雷锋是旗帜是火炬,我们要千秋万代传递。 (通讯员 吕林林)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