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召开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动员会

2021-03-02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31日上午,曲阜市住建局按照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具体部署,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组织曲阜市住建局质监站、安监站、工程建设管理科、安全环保科等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召开住建系统安全教育动员培训会议,深入推进安全生产百日会战集中行动。  

  会上与会人员再次集中学习了《曲阜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曲阜市安全生产百日会战集中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强调继续开展住建系统领域内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持齐抓共管、部门联动,规范分级分类排查治理标准,明确“查什么怎么查”“做什么怎么做”,持续、深入、全面开展起底式、地毯式风险隐患大排查。要求与会人员加强对住建系统一线职工、管理人员等进行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提升操作技能,筑牢一线安全根基。    

  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教育警示片,相关科室对分别就做好2021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安全环保科对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工作要求,曲阜市住建局党组成员蔡运松同志对下步住建系统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通讯员 蒋怀秀)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