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鱼台滨湖派出所四措施扎实开展好严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2021-02-22 14: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 按照鱼台县公安局关于开展严打整治百日攻集中行动的安排部署,近日,鱼台县公安局滨湖派出所从“控发案、多破案、除隐患”入手,采取四项措施,做实做细严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各项工作。

  强化夜间巡防。针对春季盗窃案件多发的情况,合理调整勤务模式,重点加强夜间巡逻,重点加强对各居民小区、出租房、工地等区域的巡逻,以“亮警灯、见警车”来形成有效震慑。

  强化破案攻坚。以“盗抢骗”、电信诈骗等群众反响强烈的侵财类违法犯罪为重点,对未破获的盗窃积案安排专人进行再梳理,线索再摸排,力争破获一批盗窃积案,深入推进打击侵财犯罪破案攻坚行动,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提高破案率,增强群众安全感。

  强化清查整治。组织民警每月对辖区旅馆、KTV等特行场所开展统一清查整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切实做到不留死角和盲点。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LED、微信、网络等媒体,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破案攻坚会战,让广大群众看到、听到、感受到公安机关严打整治的决心和成效,动员辖区居民能积极参与到严打整治攻坚战中来,积极检举和揭发破案线索,为严打整治攻坚战取得胜利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刘猛)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