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岗位迎新年|守护平安 济宁鱼台公安春节不打烊

2021-02-18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大家都期许春节,因为这是和家人团聚的日子。但节日对于一些人来说,却更忙碌。他们在节日里坚守岗位,为他人的平安幸福默默忙碌着,他们就是人民警察。

  严密街面巡逻防控

  为保障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鱼台公安加强治安防控巡逻,不断强化巡逻力度和密度,屯警街面、动态巡控,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强化场所治安管控

  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防范工作,加强“九小场所”等各类重点安全检查力度,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各类不安全事故,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坚守岗位开展便民服务

  春节期间,户政部门开展“服务不缺席,户政送温暖”活动,持续坚守一线岗位,积极为广大人民群众办理各类业务。(通讯员 刘猛)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