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兖州区检察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1-02-09 1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离退休干部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济宁市兖州区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带着一份特殊的礼物“荣誉退休纪念章”和慰问金、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兖州区检察长安如喜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向他们长期以来对检察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为兖州检察的发展建言献策。 

    拿着沉甸甸的荣誉退休纪念章,老同志深感欣慰,深切感受到了检察院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同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尽自己所能,继续发挥余热。(通讯员 宋忠民  杜文凯)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