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到 送祝福 学习强国送万福到万家

2021-02-09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记者 王平 通讯员 徐洋洋)“这个年历可真好看,不但有一整年的日历、节气,还有咱们天天用的学习强国。”24日,济宁市汶上寅寺镇攒庄村的肖玉兰大姐收到志愿者送到家里的学习强国“福”字年历,乐呵呵的说道。 

  新年新开始,万物复苏,一切欣欣向荣,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汶上县为做好学习强国进万家活动,专门印制了5万张印有“用好学习强国,日子红红火火”宣传内容的福字年历。寅寺镇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基础上,组织志愿者有序的向镇机关、驻地部门、村居社区、企业、沿街商铺开展了送学习强国“福”字年历活动,同时为群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今年以来,学习强国平台凭借优质的资源内容在寅寺镇掀起了全民使用学习强国的新热潮,学习强国成为寅寺镇广大群众争先追捧的新时尚。为营造新春佳节吉祥、喜庆的浓厚氛围,同时把学习强国知识寓教于乐,汶上县把“学习强国”的内容融入到年历当中,送学习强国“福”字进万家,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学习强国”平台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