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路滑两车追尾 交警提醒保持安全车距

2021-01-25 16: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1月25日凌晨,邹城因降雨大雾导致路面湿滑、视线受阻,这样的出行条件驾驶人都知道一定要谨慎驾驶,可就在邹城石墙镇上九山路口发生一起因驾驶人车速过快未仔细观察路口而发生的追尾事故,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图为民警在事故现场进行交通疏导

  当日上午9时30分许,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巡逻至辖区上九山路口时,发现一辆重型大货车与一辆黑色轿车发生碰撞,现场煤炭散落一地,一片狼藉,民警立即停车上前查看情况,进行交通疏导,防止发生二次事故。经询问得知,黑色轿车等红灯时,后边驶来一辆重型大货车因车速过快刹车不及时发生碰撞,大货车急刹导致后车体漂移撞到轿车前车身,轿车又因撞击旋转,后车身与大货车发生碰撞,所幸两车均无人员受伤。 

  邹城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雨天行驶需谨慎驾驶,减速慢行,切勿紧急制动,提前减速,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防止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通讯员 朱力 赵迎)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