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为牟利竟然偷狗!已被济宁鱼台警方抓了

2021-01-25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今年入冬以来,有不法分子 “瞅准”了农村看家护院的家犬,通过用绳子勒紧带走的方式盗窃家犬并进行贩卖获利。近日,济宁鱼台县公安局王庙派出所抓获一名偷狗贼! 

  2021117日,鱼台县公安局王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家住王庙镇某村两户村民家的狗被盗。王庙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开展调查工作。刚分配到王庙派出所工作的新警王也、杨振在民警张翰林的指导下,历时一周工作时间,终于锁定了盗窃嫌疑人系江苏省丰县某镇的章某。经过办案民警不懈努力,124日晚上,王庙派出所民警将嫌疑人章某在家中抓获归案。 

  经了解,章某为了谋取非法收入,117日,自己一个人骑着电动车,来到鱼台县王庙镇某村,采取用绳子勒紧带走的方式盗窃家犬2只,并以800元的价格将盗来的狗出售给狗肉店来获取不法利益。 

  目前,章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