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微山:微山品鉴团,走进今缘春

2021-01-12 15: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记者 卜宪国 摄影 葛卫斌 )近日,山东今缘春酒业微山代理商李乃金,为答谢核心客户一直以来对今缘春酒业的大力支持与拥护,特邀请微山县各大酒店、超市、红白理事会等众多嘉宾们一起回游参观山东今缘春酒业有限公司新厂区。

     众多嘉宾们走进了今缘春酒业新厂区,嘉宾们在今缘春酒业宣传员的引领下,观看了全新方位、生态园林式的厂区。随后进入生产车间,观看了流水灌装线,机器人生产区,并介绍了今缘春酒业的发展史,观看完毕,宣传员带领嘉宾们走进了兑酒中心会场,由兑酒师讲解让嘉宾们勾兑调试出嘉宾们的人生第一瓶酒,并品尝赞誉。

    走出兑酒中心会场,跟随宣传员,进入宾客接待室,今缘春酒业公司刘经理接洽了众嘉宾,嘉宾们对酒厂规划、酒水品质提出很多宝贵建议。刘经理着重阐述今缘春酒的发展与规划,并介绍以“今缘春”、“滕公”酒参加国际白酒博览会,多次拿到了金奖、银奖。

     今缘春酒业新厂区规划:投资建设生态酿酒园,全园整体投资15亿元,占地1000亩,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在建项目占地332亩,总投资6亿元,总建筑面积91045平方,生态酿酒园以滕酒文化、生态环保工业旅游、国内先进技术以及现代化的企业形象为建设理念,实现今缘春品牌形象升级,促进市场化全面发展。

     此次回游品鉴活动成功举办,让嘉宾们看到了今缘春酒业未来的发展与规划。今缘春酒业在宴会厅安排了丰富的午餐,微山县代理商李乃金发表了感言,感谢所有嘉宾们多年来一直对今缘春酒业的大力支持,并代表所有嘉宾衷心祝愿山东今缘春酒业有限公司的未来更加强大,事业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