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梁山:前婚男女为琐事大打出手,双双被罚男方还进了班房

2021-01-11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离婚了,你就别来找我。可是梁山县的一名男子喝醉了酒以后又鬼使神差的找到前妻“理论”,结果大打出手,两败俱伤。近日,济宁市梁山县公安局水泊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一名互相殴打他人的殴打他人违法行为人孙某生并对其和前妻两人进行了处罚。

  2020年12月25日22时许,家住梁山县的孙某生喝的晕晕糊糊地想找到前妻曹某“叙叙旧”并随便看看离婚后判给女方抚养的两个孩子,当他叩开前妻曹某的家门时,发觉只有两个孩子在家看电视,询问前妻的下落时,孩子回答:妈妈到正信楼看电影去了。闻听此言,孙某生不禁怒火中烧,踉踉跄跄直奔向梁山县正信楼,在正信楼四楼电影院内,孙某生吵吵嚷嚷地找到曹某,二人三句话没说好就发生争执,后相互辱骂。期间,孙某生借着酒劲用膝盖顶住曹某的胸部,将曹某殴打并用侮辱、诽谤性的语言羞辱曹某,曹某不堪受辱,遂与孙某生展开厮打对骂。电影一度中停,现场一片混乱。到案以后,经询问,孙某生、曹某对自己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孙某生因侮辱、诽谤、诬告陷害,殴打他人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1000元。违法行为人曹某因侮辱、诽谤、诬告陷害被处罚款500元。 

    (通讯员 徐文静 郑龙君)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