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站提醒您:2021年元旦火车票于12月3日开售啦

2020-12-04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记者 王平 通讯员 王海龙) 铁路2021年元旦假期运输时段为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3日,共计4天。

  每年的元旦小长假,探亲、旅游、学生返家、在外务工人员返乡等客流叠加出行,必然会迎来一个客流量的小高峰。

  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按照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发售的规定,12月3日起,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和“铁路12306”APP等方式提前购买2021年的元旦火车票。车站窗口、代售点晚两天,12月5日起旅客们可以通过火车站售票大厅、代售点、自助售票机等方式预购1月1日元旦节火车票。元旦火车票的提前出售,让旅客出行有了更多时间准备,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以根据需要提前进行订购车票。

  兖州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您,元旦小长假期间,乘车旅客集中出行,请旅客们出行不要忘记疫情防控,请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小长假期间出行旅客较多,请旅客们尽量提前进站候车,不要在开车前“掐点”赶车,以免车站客流量较大需要排队进站而耽误您的出行。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