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移动汶上分公司举办“幸福1+1”艺术插花活动

2020-11-24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及兴趣爱好,提升员工技能及动手创新能力,济宁移动汶上分公司于11月21日上午举办了“幸福1+1”艺术插花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鲜花店的花艺师林老师带领大家走进插花艺术的海洋,去领略不一样的插花艺术,感受从自己手中绽放的浪漫,使大家在学习插花创作过程中陶冶情操,提升自然审美品位。

  插花是一门技术,更是一门有学问的艺术。如何让不同色彩的鲜花、不同形状的绿叶汇聚成为一个个美丽的花篮,看似简单,但要真正插成一件好的作品却非易事。 

  林老师讲授了花艺知识与插花技巧,并现场制作演示。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同事们初步认识了插花的基本造型、尺寸、色彩的搭配等知识,了解了插花制作的基本技巧和插花艺术的鉴赏等花艺基础知识。

  随后,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大家在林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现学现用,凭借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步骤,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

  看!花插好了!真的是花红叶绿、芬芳争艳、浓香四溢、五彩缤纷。看到这美丽诱人的花提,真让人心情舒畅。

  这次插花活动不仅向大家传递了美好的祝福,享受着繁忙的工作之余难得的悠闲时光,更是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