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子翻车晕倒在车内沟里 公安民警冒雨赶到现场急施救

2020-11-19 14: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19  当民警从沟底下的泥水中连摸带爬地把伤者从车内拖出来时,大伙的衣服汗水和着雨水几乎都湿透了。直到送上闻讯赶来的救护车,民警们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近日,梁山县公安民警冒雨抢救一位雨天翻车晕倒在车内沟里的受伤妇女的一段视频在网上迅速走红。

       1117上午11点多钟,天下着大雨,梁山县公安局黑虎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吴楼村东边一个人晕倒在路沟里车上,需要帮助。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黑虎庙派出所民警立即到达现场,雨中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轿车侧滑倒在路边水沟内,一名年轻女子晕倒在沟内的车里,带班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并对其进行唤醒,然而,年轻女子并未醒来。民警遂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民警发现一部手机掉落在电动车内,立即联系其家属并说明现场情况。

    几分钟后,年轻女子家人开车来到了现场,民警和年轻女子家属一起合力将其抬出电动车内,不惧湿滑往上抬举挪移,抬往其家人轿车内,又帮其将电动三轮车从沟内拉出。“唰唰”的雨水顺着脸颊流进了脖子里,大伙也全然不顾。嘱咐其家属赶快赶往医院并注意开车安全。年轻女子家属对黑虎庙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十分的感谢。经抢救,该女子已经转危为安,脱离了危险。经询问查实,该女子名叫孙某某,33岁,家住梁山县黑虎庙镇程那里村,在雨天返家途中,因赶路心切,身患低血糖引发昏迷,不小心驾车一头栽下路基下的沟内的。幸亏抢救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通讯员 徐文静   郑龙君)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