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幼童急发病陷入昏迷 暖心!巡特警驾车急送医院

2020-11-17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   一幼童突然昏迷、浑身抽搐,情况十分危急。危难之时,梁山公安民警伸出援手,驾驶警车将孩子急送医院,为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近日发生在梁山县城县人民医院的紧张一幕着实感人!

    11月16日上午,梁山县公安特巡警大队龙城广场驻勤点值班人员接到一名女士的求助:自己的孩子突然昏迷、浑身抽搐,情况十分危急,急需前往医院治疗!接到求助后,执勤队员刘亮、黄希帅、马聪立即前往处置。执勤队员发现该儿童大约三岁左右,双眼紧闭,似乎已陷入昏迷,其母亲担心孩子安危,不知如何是好,急的直掉眼泪。见状,刘亮驾驶警车、黄希帅抱起昏迷儿童前往县医院急救。到达后,黄希帅抱着昏迷儿童冲进急诊室,三名队员以最快的速度帮助患儿办理了治疗手续。急诊室医生、护士见状也紧急配合,马上进行抢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救治孩子赢得了宝贵时间,直到患儿其他家属到场后三名队员才悄然离开。

  目前,患病儿童因送医及时得到妥善治疗,顺利脱险。其家人对特巡警大队龙城广场驻勤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万分感谢。连说,谢谢警察,这恩情俺全家一辈子不忘!

  (通讯员  徐文静   郑龙君)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