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移动组织开展办公室5S管理培训打造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

2020-11-14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记者  王平)为创建整洁、安全、舒适的办公环境,提高办公效率,近日,济宁移动组织开展了办公室5S管理现场培训。各县区分公司、市公司各部门分管综合条线经理,综合管理、安全管理等60余人参加了现场培训。

    外聘讲师刘小明按照5S概述、我们目前的现状、如何做好5S管理、办公室如何实施5S管理(整理:区分要物和不要物,将不要物处理掉;整顿:将需要的物品进一步区分;清扫:使工作环境变得无灰尘、干净整洁;清洁:保持前3个S制度化、规范化;素养:形成习惯、提高整体素质)4个部分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讲解。

  授课期间,10个学习小组分别分享了对5S认识和学习心得,纷纷表示按照5S管理的要求,推动本单位5S管理落地,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享舒适办公环境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