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微山县赵庙镇发挥网格优势助力人口普查

2020-10-29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自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启动以来,微山县赵庙镇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第一时间制定了普查工作方案,多次召开培训会、推进会,各项工作压茬有序进行,普查工作稳步推进。 

  “您好,我是咱的网格员,现在正在在进行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希望您能配合我们……”该镇各村网格员们经过前期系统培训“变身”人口普查员,正式开展入户普查摸底调查工作。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网格员们充分发挥“地熟、人熟、情况熟”的优势,不辞辛苦,争分夺秒,以“错时服务”“电话预约服务”的方式,为群众提供高效、便利的服务同时,做好宣传工作和数据采集,确保信息数据全覆盖、无遗漏,为人口普查工作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撑。 (通讯员 刘志尚  吴梦阳)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