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大队走进祥安渣土运输公司

2020-09-27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渣土车驾驶员的文明行车意识,深刻吸取渣土车道路交通事故教训,确保出行安全。925日,嘉祥交警大队宣传科民警走进嘉祥县祥安渣土运输公司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活动中,民警结合车辆驾驶员驾驶渣土车易忽视的细节内容,有针对性地讲解了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将近期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与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相结合,通过事故案例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后果,告诫车辆驾驶人超载、闯红灯等违法行为所造成的严重危害,要求从事故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和道路运输操作规程,养成良好的文明行车习惯,安全出行。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内部安全教育监督,切实抓好出车的安全防范工作,民警还与车辆驾驶员进行了问答互动,耐心地解答了大家在行车过程中碰到的一些疑惑和问题,劝导大家做一名文明的交通参与者,此次活动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在场驾驶员表示,今后在行车过程中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按照指定的时间和路线通行,减少运输过程中对居民生活的影响。 

  (通讯员 孟祥平  陈玺玉)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