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农耕•物阜民丰”梁山县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开幕式暨梁山县优质农产品推广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2020-09-25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25日讯 (记者 王平)923,“黄河农耕物阜民丰”梁山县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开幕式暨梁山县优质农产品推广中心揭牌仪式活动在梁山县大路口乡开幕。近年来,梁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全县上下形成了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梁山县“黄河农耕”优质农产品推广中心揭牌仪式在梁山县大路口乡孙老包村举行,梁山县领导和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负责人出席活动。 梁山县大路口乡贾堌堆村的花海内绿地,“黄河农耕物阜民丰”梁山县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开幕式举行,梁山县领导为自去年丰收节以来获得上级奖励或称号的单位和个人授牌。 

  在会上,隆重表彰了梁山县奋战在农村一线的曾获得省、市级优秀村支部书记的代表和农业龙头企业的优秀代表。小安山镇冯庄村村支部书记闫崇高代表和市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合作社代表致辞,同时,还上演了舞蹈、歌曲、戏曲、小品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另悉,本届活动由中共梁山县委和梁山县人民政府,梁山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和大路口乡人民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