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交警清理占道晒粮 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2020-09-22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眼下正是秋收季节,存在部分农村村民在农村主干道路打场晒粮,农用车占道停放等情况,这不仅危及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也给村民的自身安全埋下隐患。为此,邹城市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加强辖区农村主干道路和城乡结合部城市道路巡查,及时发现、清理违法占道晒粮的交通违法行为,每发现一处,民警都会立即阻止,迅速将石头、木板等障碍物搬离道路,并向村民分发宣传资料,阐明占道晒粮易引发交通事故的危害性,劝导村民把粮食搬离道路,选择合适的场地晾晒。此外,民警还主动协助农户将粮食清扫干净,恢复道路通畅,提升道路安全通行条件,还路于民。 

民警帮助村民清理粮食 

  邹城交警向广大农民朋友呼吁:种庄稼不容易,收获时别大意。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请广大农民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莫在公路上打场晒粮,还公路一个清洁和安全畅通的环境。

    (通讯员 孔翠玲 赵迎)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