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鼓楼:创业培训班走进牛楼小镇

2020-09-21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为帮助创业意向者掌握创业技巧,提高风险意识,增强创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9月16日,兖州区鼓楼街道2020年创业培训班学员来到新兖镇牛楼小镇,学习创业经验,丰富创业想法,充实创业计划。 

  牛楼小镇是兖州区2020年重点乡村振兴项目,集文化体验、传统美食、个性酒吧、儿童休闲娱乐为一体。目前,牛楼小镇138家商铺有近100家店铺装修营业,每个店铺经营种类不同,为游客提供丰富的游玩体验。 

  创业培训班学员分三组进行学习参观,每组分配任务,通过接触牛楼小镇所有创业项目和创业人员,介绍感兴趣的两家店铺,总结创业经验,填写学习心得,为下一步创办自己的企业积累财富。接下来,鼓楼街道创业培训班学员还将参加培训考试,填写创业计划书,理清创业思路。掌握创业技巧,寻找合适的创业方向。 

  近年来,鼓楼街道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指导思想,以“创业带动就业”为工作重点,通过创业政策扶持,充分整合街道优势资源,多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创业培训活动,助推创业者创业成功。 

  (通讯员  李月)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