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廉洁过“双节”公开承诺会议

2020-09-16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为深入学习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落实关于廉洁过中秋、国庆双节要求精神,916日上午,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廉洁过节公开承诺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组长王世献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约谈,要求大家自觉增强政治意识,严明组织纪律,始终绷紧规矩纪律之弦,不踩底线,不碰红线,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局长王令涛带头签署《廉洁过节承诺书》,同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人员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过一个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中秋、国庆节。二是要着力提升工作能力,保持学习常态化,在做好业务学习的同时,注重德智的提高,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严于律己。三是要始终保持“窗口”微笑服务,与退役军人换位思考,用心用情做好接待工作。四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五是要守住原则底线,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更好地服务经全县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通讯员 张方圆)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