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汇翠园社区举办“反假币”宣传活动

2020-09-08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普及假币鉴别方法,98日,济宁市任城汇翠园社区联合济宁儒商村镇银行以及鑫声玉城物业在睿湖壹号小区举办了“反假币”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向居民专业的介绍了人民币真假辨别方法,传授“一看、二摸、三听、四测”的假币识别技巧,同时社区网格员向现场咨询的居民发放反假币及第五套人民币的宣传彩页,并配以实际常见的案例讲解,形象易懂,提醒广大居民群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保障财产安全。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防假币的能力及反假币的意识,提升了居民对第五套人民币的认知能力,同时也是社区及物业工作人员一次再学习再教育的机会,从根本上净化人民币的流通环境,维护社会经济稳定。 

    (通讯员 姜金丽 董福丽 李盼 闫慧丽)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