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带34瓶指甲油坐火车,这可不行!

2020-09-07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近日,90后美女冯小姐在行李中携带了34瓶指甲油,远远超过了乘坐火车时允许携带的数量,只能让送站的家人将多余部分带回。兖州火车站安检工作人员,按规定对进站乘车旅客行李进行安全检查。安检仪操作人员发现,一名旅客行李在通过安检仪器时,箱子内显示有很多小瓶子呈现不正常色彩。于是安排手检工作人员对这名旅客的行李进行开包检查确认。 经手检工作人员开包检查,旅客冯小姐从包内拿出两盒,共计34瓶指甲油。冯小姐说平时比较喜欢染指甲,所以她出门时就将平时喜欢的指甲油都装在了行李箱内。

 

  根据《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的公告》的规定,指甲油为限量携带物品,每名旅客携带数量不得超过20毫升。经工作人员的耐心解释,冯小姐将多余部分的指甲油交给送站的家人带回了家。

  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大家,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请不要携带危险品、违禁品进站乘车。

  (通讯员 王海龙)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