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2020-09-07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记者 王平)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为国家作出贡献的抗战老兵致敬,95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抗战老兵活动,向抗战老兵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此次走访活动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令涛、县爱国拥军协会会长张兆军带队,分别到兴隆镇、司马镇、化雨镇、高河街道等镇(街道)的抗战老兵家中慰问走访。 

  每到一处,王令涛都与老兵们亲切握手、悉心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老兵们均已步入耄耋之年,虽年事已高,但精神矍铄,对于工作人员的到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我感到很知足!”,老兵们纷纷表示。 

  抗战老兵曾经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英勇战斗、无私奉献,付出了健康甚至生命的代价,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地时刻将老兵们的冷暖挂在心上,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照顾好他们的生活,竭尽所能为他们提供帮助,让老兵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