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宁高新区支部:穿着鞋套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作风建设座谈会

2020-09-02 1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记者 谢学刚)9月1日下午,民建济宁高新区支部“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按照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会议在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国家级研究院现场召开。民建济宁市委专职副主委周中稳、秘书长刘训阔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济宁高新区支部在家的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民建济宁高新区支部主委王砚华主持会议。

   

 

   会上,民建济宁高新区支部副主委戚敬忠宣读了《民建中央关于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民建济宁高新区支部副主委冯景庞宣读了民建山东省委、民建济宁市委关于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文件和实施方案。

    

  民建济宁市委秘书长刘训阔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市工商联主席李克学关于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讲话精神。围绕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积极参政议政等环节,结合民建工作,要求支部工作增强工作主动性,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民建济宁市委专职副主委周中稳充分肯定了高新区支部的工作面貌和工作作风,并就下一步的支部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作风建设是执政党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参政党建设的长期任务。民建中央在参政党中第一个提出作风建设,并决定2020年在全会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全体会员要积极参与,认真践行。二是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目标任务是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端正思想作风、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树立务实进取,清正廉明的良好形象,建设作风优良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三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思想;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建立领导机制,抓好宣传发动、督查落实工作。

    

   会议开得生动而热烈。大家穿着统一的民建服、鞋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全体会员一致认为: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对当前党派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目前最为紧迫的课题。每位会员都对照中共“从严治党”的标准和民建会章程,从自身思想深处排查问题和不足,在担当精神、履职水平、自我要求上聚力气、下功夫。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增强组织性、纪律性和工作主动性;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扬会的优良传统,努力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一个有作为、有凝聚力、有社会影响力的模范基层组织。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会员企业---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研发试验大楼。天博公司是亚洲大型食品用香精香料、复合调味料及纯肉粉生产制造企业,天博品牌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轻工业香料香精行业(香精)十强企业、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强势企业、中国调味品行业企业科技进步奖。天博品牌五度荣获『中国食品添加剂行业十大知名品牌』,荣获『中国肉类产业最具价值品牌』并多次荣获『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CFE)』金奖等奖项,公司产品科技含量及设备水平居亚洲一流,服务范围涉及肉制品、调味品、休闲食品、速冻调理食品 、餐饮及宠物食品等领域。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