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民建兖矿支部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立足工作岗位,为企业经济发展做贡献”主题学习工作会议

2020-09-02 1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记者 安奇林)近日,民建兖矿支部召开会员集体学习会议,会议传达了《民建济宁市委关于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济民建发〔2020〕7号),贯彻民建中央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民建山东省委九届十四次常委会议暨各专门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林玉红在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报告》。

   支部主委李军主持学习并指出,全面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加强作风建设意义重大,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要求支部全体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民建中央和民建济宁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精神和重大意义,要按照民建济宁市委关于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积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工作。 

  会上李军指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挑战和经济发展的压力,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胜利,社会经济全面稳步提升。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要求全体会员结合全面作风建设活动,严格按照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发挥会员专业特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扬民建会员表率作用,为企业经济运行献计献策,干好本职工作,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会员们对学习的内容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讨论,一致表示坚决贯彻执行民建中央和民建济宁市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部署精神,以此次集中学习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端正思想,求真务实,踏实工作,严格纪律,积极发挥民建会员表率作用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