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挂牌倒计时 邹城交警多举措便民利民

2020-08-12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日前,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工作即将结束,为加快电动自行车挂牌登记进度,提高辖区内市民电动车上牌率,实现让群众“少跑腿、多办事”的目的,近期邹城市交警大队在抓好各固定登记挂牌点服务的同时,深化开展上门服务、流动服务,组织力量,在辖区人流量、车流量大的路口“摆地摊”,对来往电动自行车进行一一摸排,向未办理挂牌业务的电动自行车进行现场办理,力求在最短时间内为群众办好业务,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同时,民警广泛开展进社区、进村入户活动,开展工作日“错时、延时、加时”和节假日“轮休、调休、无休”等服务模式,全时全力对接群众需求,大力推进登记挂牌工作进度。此外,大队进一步加强与邮政部门的协作配合,积极引导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网上办”,提高审核工作效率,确保“当日申请、当日审核、当日办结”,全力提高群众网上办事体验。 

  邹城交警温馨提示,自2020年9月1日起,停止办理旧标准的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及临时号牌发放业务,未悬挂电动自行车号牌或临时号牌的,不得上道路行驶,请未办理相关业务的市民尽快办理。(通讯员 孔翠玲 赵迎)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