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城管局柳行执法大队紧急应对极端天气

2020-08-05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记者 孔祥梅 通讯员 崔惠东)8月2日凌晨2点济宁市发布暴雨橙色预警,连绵大雨一直到清晨才停,大风和暴雨天气导致部分工地围挡、户外广告歪倒倾斜,树木出现树枝断裂、枝干倒伏等情况,严重影响市民出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尽快恢复市容环境秩序,济宁市高新区城市管理局柳行执法大队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统筹各执法中队,合理调度人员,依托网格化管理,以片区为划分,细化责任分工,全面巡查辖区内出现的倒树、断树、倾倒围挡、破损广告牌等情况。

  执法人员分组对每条路的倾倒围挡、破损广告进行修复,调配设备车辆,对街道、公园广场倒树、断枝进行清理。积极展开雨后清理恢复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据不完全统计,8月2日,济宁高新区城管局柳行执法大队共计清理断树20余处,处置倾倒围挡30余处。及时消除了辖区风雨后的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居民生活、环境卫生、市容秩序迅速恢复到正常状态。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