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砦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全力以赴做好夏季汛期防汛工作

2020-08-05 10: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近期,鱼台县境内普降大雨,为预防灾情、防患未然、减少损失,老砦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人员纷纷走村入户查看灾情,增强农民的防洪意识。

  工作人员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到田间地头,查看是否有受灾的庄稼和作物,实地查看安排了各村的堤段加固、沟渠管道疏通等。

  老砦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侯西虎同志,严格要求乡村振兴服务队,一定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严防死守,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站好岗、放好哨、守好堤,出现汛情要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置,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老砦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全体工作人员,守土尽责、积极担当,全力以赴投入到防汛战场上,将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成为头等大事。(通讯员 宋文)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