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攻坚】违停数据即时上传!兖州持续开展违停整治行动

2020-07-29 15: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为强力推进创城攻坚,整治交通秩序,规范交通行为,连日来,兖州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采取精细化、常态化的治理措施,在加强日常道路交通管理的同时,加大对城区主次干道和重点路段、时段、重点区域的路巡路查力度,对车辆乱停乱放零容忍。 

  行动中,执勤民警采取巡逻管控和重点严查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对驾驶人没有离开的乱停放车辆进行说服劝导和教育,使车主增强守法意识,自觉遵章守规,规范停车。 

  同时,借助新配备的移动警务PDA即时上传设备,对违停车辆进行现场拍照取证,即时上传至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加大处罚力度,确保整治效果,进一步优化了城区道路交通环境,为市民创造了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通讯员 姚军玲  王玉强)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