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逮两条花鲢鱼 两人被拘留5天

2020-07-01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两个小青年因为嘴馋,偷偷跑进别人家承包的鱼塘里逮了两条花鲢鱼,结果被逮。近日,梁山县公安局小安山派出所依法将涉嫌盗窃他人财物的违法行为人王某彬、王某浩行政拘留。 

  627日中午,梁山县小安山镇老王庄村的王某彬和王某浩因为嘴馋了,商量着一块到南水北调东线梁山段东平湖库区南岸的水渠东边的老王庄村地里他人承包的鱼塘里,用丝网偷抓了两条花鲢鱼,价值200余元。岂料,被巡视鱼塘的主人正好撞见,双方发生争执,鱼塘主人愤然报警。梁山县公安局小安山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经过查证,在事实面前,依法对违法行为人进行了传唤。到案后,王某彬和王某浩对偷鱼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本想偷鱼解解馋,却不想被渔网兜进了里面。 

  目前,王某彬和王某浩已被梁山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天。拘留所里,二王捶胸顿足,后悔莫及。 

  (通讯员 徐文静   郑龙君)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