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2020-06-29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扬斗志、抓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党庆生。 

  62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令涛以“学习传承王杰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党课,激励党员干部职工深刻学习领悟王杰“两不怕”“三不伸手”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时代使命,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立足本职,全心全意做好退役军人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向党旗,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令涛的带领全局10余名党员干部高举右拳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初心使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伴随着悠扬的曲子,全局党员们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干部们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们为了祖国的事业,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了党员干部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 

  628日,王令涛带队到联建村鱼山街道周路口村和包驻村鱼山街道王杰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徽、党章等“党建大礼包”和面、油等生活物资,困难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他们感到非常幸福和温暖。走访结束后,王令涛和联建村全村党员促膝谈心,倾听基层声音,掌握基层情况,了解基层期盼,带领他们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入党初心。 

  系列活动的开展锤炼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干部党性意识,转变了干部作风、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广大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为退役军人工作添砖加瓦。

    (通讯员 张方圆)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