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窜梁山偷东西,民警寻迹找家去 一名东平县小偷在梁山“翻船”

2020-06-19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 一名泰安市东平县的小偷想着来到梁山县“发财”,结果被逮。近日,梁山县警方猎鹰一中队行政拘留一名盗窃违法行为人陆某芳。

  经查:6月15日18时许,受害人王某元报案称在梁山县龙城广场“潮衣库”超市购物车内的物品被盗(已付钱);接到案件后,猎鹰一中队联合合成作战中心根据现场监控、车辆轨迹,确定盗窃嫌疑人名叫陆某芳,女,现年40岁,家住泰安市东平县商老庄乡某村人。民警于6月17日14时许在东平县商老庄乡某村将嫌疑人陆某芳抓获。到案后,陆某芳拒不交代违法事实、态度恶劣、胡搅蛮缠,污言秽语。根据现场监控、证人材料,在法制大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警方对陆某芳零口供进行处罚。

  目前,陆某芳已被梁山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通讯员 徐文静   郑龙君)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