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摊”啦!济宁任城区检察院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6-16 16: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能力,培育公众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理念,6月15日上午,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检察院在济宁文化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让人民群众“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检察干警拉起宣传条幅、摆好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向过往群众详细阐述非法集资的概念、特征,揭露非法集资的违法犯罪手段和主要表现形式,通过真实案例提醒群众拒绝高利诱惑、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守好钱袋子。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发放宣传品60余件,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公众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引导公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通讯员 仲伟芳)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