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公安破获两起盗窃案追回被盗电动自行车

2020-06-03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 525日,嘉祥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破获两起电动自行车被盗案,将盗窃嫌疑人赵某某抓获,并追回被盗的两辆电动自行车。 

  近日,嘉祥县城区发生两起电动自行车被盗案。案发后,特(巡)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分析研判,确定嫌疑人为赵某某。经蹲点守候,于525日将盗窃嫌疑人赵某某抓获。 

  经审讯,赵某某对盗窃两辆电动自行车的事实供认不讳。523日,赵某某在嘉祥一中老校区附近盗窃了一辆电动自行车;524日,赵某某在嘉祥县人民医院内盗窃了一辆电动自行车,分别以200元和60元的价格卖给张某某。经顺线追踪,民警将收购赃物的违法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并追回两辆被盗电动自行车。

    (通讯员 岳梦佳 张艳)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