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室内赌博太不该梁山县警方捣毁一起赌博窝点

2020-06-03 08: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 一村民利用自家开办的家庭文化活动室的便利条件,吸引村民前来赌博,自己抽取“管理费”,败坏了社会风气,影响了精神文明活动的开展。近日,梁山县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捣毁了这一重大赌博窝点,抓获了12名赌博嫌疑人员,缴获赌具三副、渎资数千元。 

   5月30日,梁山县公安局韩垓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雷霆出击,在韩垓东村李某某家中,依法抓获并行政行政拘留赵某民等11名行政拘留赌博违法行为人赵某民、贾某德等并行政拘留一名为赌博提供场所的违法行为人李某伟,共计行政拘留12人。 

  经调查,5月30日16时许,在梁山县韩垓镇开河东村李某伟的家庭文化活动室内,秦某光、何某华、郭某海、冯某响四人以营利为目地利用麻将进行赌博,郭某喜、赵某民、张某俭、冯某才四人以营利为目地利用麻将进行赌博,姬某国、贾某德、秦某刚三人以营利为目的利用扑克牌进行赌博。民警进行抓赌时,文化室内乌烟瘴气、空气浑浊、一片狼藉。民警口头传唤十二人到韩垓派出所接受询问时,何某华等12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何某华等12人被韩垓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5日,赌具、赌资全部予以上缴没收。 (通讯员 徐文静 郑龙君 孔伟建)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