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观音阁街道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庆“六一”活动

2020-06-01 09: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记者 王平 通讯员 王鲁 张伟 为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531日,观音阁街道妇联、总工会联合济宁儒商村镇银行观音阁支行在东营社区,举行”爱心父母,希望伴飞”---牵手困境儿童,情满困难家庭公益活动暨庆“六一”亲子趣味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观音阁街道机关第二党支部34名爱心爸爸妈妈为困境儿童送上了图书、书包等节日礼物,并与孩子们一起参加了亲子互动趣味游戏。孩子们通过趣味游戏逐渐消除了紧张情绪,很快熟悉环境、进入状态,轻松徜徉在活动之中,感受到了爱心爸爸妈妈的温暖和关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还为孩子们进行了眼睛、牙齿等五官检查,针对儿童用眼用齿卫生进行了讲解。 

  观音阁街道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始终坚持儿童优先的原则,大力推进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在提高家庭教育质量,关爱困境儿童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创意、富有特色、富有成效的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儿童成长环境。下步,街道还将通过社会组织参与、社工+志愿者服务等方式,在开展儿童生活救助、心理辅导、成长引导、课业辅导等方面进行积极尝试,让孩子们无忧学习、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