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广泛开展“牵手”退役军人活动

2020-05-21 15: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贴近广大退役军人的心声和需求,连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牵手”退役军人活动,按照“全体行动、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原则,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局干部职工及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分别与至少10位退役军人“牵手结对子”,人人联系退役军人,退役军人都被联系,通过运用“退役军人综合服务管理系统”,将“枫桥经验”与信息化手段相融合,创新实现“三近”的服务模式,全面加强与退役军人的感情联系,营造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518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令涛先后来到退役老兵刘松武、李海军家中。王令涛与他们热情握手,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农忙丰收及子女的情况,并向他们宣传解读退役军人相关政策,叮嘱他们党和政府在时刻挂念着他们,如果有任何困难要及时反映,将尽力帮助他们解决。 

  截止目前,我县退役军人系统已走访慰问438名退役军人家庭,被走访的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热情照顾,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和温暖,今后一定继续支持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富裕新金乡贡献力量。

    (通讯员 张方圆)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