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鲁城街道举办规上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培训会

2020-04-03 08: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3月31日,鲁城街道举办规上企业对接资本市场专题培训会,邀请中泰证券工作人员就企业对接资本市场进行专题培训,全街道60多家规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中泰证券工作人员就国内国际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做了简要分析,就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结构、国家对资本市场的定位以及我国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对企业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进行了专题讲解,对挂牌的意义、挂牌条件、挂牌工作流程、政府扶持政策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企业在改制挂牌过程中普遍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讲解深入浅出、精彩生动,为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提供了有益的经验指导。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集中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练好内功、做强主业,借力资本市场,坚定企业转型升级的信心,为促进鲁城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通讯员 张磊 志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