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冲在前服务群众勇争先

2020-03-31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31日讯(记者 孙诗梦 通讯员 胡卫峰)330日,济宁市汶上县第二实验中学教师们志愿捐赠家中物品,助力脱贫攻坚。 

  一大早,校园内“热闹”了起来。“大家帮我把冰箱抬下来,九年级教师林辉闻讯而来。“徐哥,我的自行车在学校地下车库,我自愿捐赠,青年教师任战胜看到学校工作群的倡议后毫不犹豫地拿起电话跟学校组织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联系。一件、两件……大家陆续地将家中的电器等生活物品运到学校,献上爱心,自愿捐赠,献出一份绵薄之力,助力脱贫攻坚。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共收到大件捐赠物品46件如洗衣机、电冰箱等,还有电风扇、吹风机等数十件小型居家用品。汶上县第二实验中学教师们的慈善义举让社区老百姓非常感动,同时也得到了街道党委的高度肯定。 

  据悉,该校还将联系贫困家庭,开展帮扶活动,送去温暖,力所能及为困难家庭解决实际问题。本次志愿捐赠活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营造了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良好氛围。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