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民警助走失老人平安回家

2020-03-27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近日,嘉祥县公安局梁宝寺派出所、卧龙山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两名走失老人,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3月17日上午,梁宝寺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电话称,在梁宝寺镇引河北村生产路口有一流浪妇女,请求救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在路边发现该妇女,在询问中该妇女只能以“啊啊”应答,无法正常说出其家庭住址以及个人信息等,走访周围群众也不能确定其真实身份。民警遂将其带回派出所,并提供了热水和食物。经过大量工作,确认该妇女为邹城籍,通过联系当地派出所和村干部。当日下午,民警驱车百余公里将该妇女送至香城派出所,由其女儿接回家中。

  3月18日晚,卧龙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田海村有一走失老人。接报警求助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通过和老人进行交流询问得知,老人为张某合,66岁,疃里镇大张村人。当日,老人独自外出不慎迷路,民警随即联系其家属,并将其送至疃里镇大张村,由其家人将其接回家。 (通讯员 岳梦佳 张艳)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