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花木含苞怒放 芬芳争艳扮美圣城

2020-03-18 0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连日来,曲阜城区街头、广场、生态园的玉兰、杏花、迎春花等各色花木含苞怒放、竞相争艳、姹紫嫣红,美丽的花朵靓扮“孔子故里·东方圣城”。

  桃红柳绿又一春,踏青赏花朝圣人。春色美景花木芬芳争艳,古城曲阜春光烂漫鲜花满城,在城区主次干道及公园广场、高铁曲阜站广场、孔子会展中心、游客中心等广场绿地、生态公园和明故城、护城河、沂河公园、蓼河公园、民族公园、春秋路及公路国道两侧、京福路口、孔府后花园等地,芳草铺地花木竞秀,橙黄色的迎春花、清新亮丽的玉兰花、娇俏艳丽的杏花、梨花等各类花木色彩艳丽、婀娜多姿,人们置身花丛中、漫步在春意盎然、绿树成荫、花团锦簇的欢快环境中欣赏美景。“绿韵礼义圣城,生态福地曲阜”整洁有序、环境优美的文明城市、和谐生态宜居的“东方圣城”新容颜形象日益显现。

    (通讯员 刘新红)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