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城街道督导辖区规模以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4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科学有序推动辖区企业开复工,212日,鲁城街道主要负责人深入到辖区规模以上企业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党工委书记朱新社带领鲁城经发办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公司、孔府药厂、孔圣电缆、新东方服装等9家规模以上企业,重点查看了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对已经做好开复工准备并提报申请材料的企业进行现场督导,特别是在企业的防控工作预案、工作现场的消毒、工人的用餐住宿管理、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全力确保企业防控形势稳定。 

    街道要求辖区9家规模以上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854”导则规定,逐条逐项抓好贯彻落实。要制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生产实施方案,全面掌握每个职工的健康状况,严格落实进出车辆及人员登记、消杀防疫等措施,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确保企业有序有力有效复工复产。 

  (通讯员 张磊 志超)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