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事:防疫民警帮助居民罐煤气

2020-02-14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   “啧啧,这防疫的民警真不孬,还帮俺家罐煤气哩”。近日,家住梁山县城北关山景花苑小区七号楼一单元的居民温某某高兴地说。

  2月6日上午,梁山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胡新在梁山县城北关山景花苑小区疫情防控走访中,了解到七号楼一单元某居室的居民温某某家中没了煤气,一家老小无计可施,影响了日常生活,非常着急。加上疫情防控多日外出的限制,心情压力增大,情绪不太稳定。发现这一情况后,胡新及时帮助电话联系了京九煤气站,煤气站的代师傅闻听该事,第一时间把装满煤气的新煤气罐送到了该小区温某某的家里,放置好了煤气罐,调好了打火开关,解了燃眉之急。

  温某某做梦也没有想到,眼下防止冠状病毒肺炎的事情这么当紧,民警还有“闲心”管这事哩。就像做梦一样,一个电话,这罐煤气的师傅说来就来了。温某某一家人被民警热情及时的服务所打动。他感动地说:“俺只知道你们负责疫情防控,没想到我们的生活所需你们还关注。”

  温某某表示,一定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的要求,做好家人的思想工作,配合好疫情防控,遵守好各项防控规定,不给疫情防控工作添乱。

   (通讯员  徐文静    郑龙君)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