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卫群众健康!泗水县妇幼医生坚守战“疫”前线

2020-02-04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记者 谢学刚  通讯员 姚树华 刘欣)“我们是医务人员,我们更是共产党员,我们要冲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战的第一线!”2月4日,在泗水县泉林镇韩家村防疫知识宣传点,泗水县妇幼保健院的8名医生集体宣誓,在防疫一线守护群众健康。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泗水县妇幼保健院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走在前做在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率先垂范,鲜红的党旗飘扬在防疫一线。1月28日,该院党委收到了24名党员的请战书,主动要求到防控一线工作,2名党员主动请战到发热门诊工作,8名党员请战到预检分诊工作,2名党员请战到县疫情处置心理咨询指导小组工作,5名党员请战到防控指导小组工作,7名党员请战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第四梯队工作。

  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派出36名党员到泉康小区向社区居民普及新型冠状病毒预防常识,提醒居民不要外出,尽最大限度的防御疫情扩散。对每一位进出小区居民进行测量体温检查,提高居民自我防护意识。为居民筑起了超“硬核”防护网。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