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好工作,我才能安心养病

2020-02-03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孙诗梦 通讯员胡晓丽 杨家兴)“我这儿没啥事,你抓紧回去工作吧”21日,汶上县人民医院病房里,刚做完直肠、结肠息肉手术的老人李宗夫躺在病床上催促着肩负南站镇疫情防控值守任务的儿子李振兴回到工作岗位上。 

  “年二十九在医院做的检查就说要动手术,正赶上春节,就预约的初八做手术”李振兴说到,“从年三十,镇里就全面部署疫情防控,我负责李尹整个管区宣传、执勤工作,疫情来势汹汹,我们镇村党员干部一刻都不敢放松”。因为是疫情特殊时期,家里又有两个年幼的孩子,李振兴的妻子解文文只好待在家中照看孩子,母亲陪在病房,李振兴作为家里的顶梁柱在医院、单位之间两头跑。 

  21号一大早,李振兴通过电话、微信确认每个村执勤人员全部到岗到位,村喇叭也开始播放疫情防控宣传,才安心陪父亲做术前检查、进入手术室。手术很顺利,刚被推回病房,父亲李宗夫就表示自己没事了,让儿子李振兴快回到工作岗位。 

  据了解,父亲李宗夫从小就对儿子要求严格,退伍转业到南站镇政府后,李振兴退伍不褪色,在工作岗位上一直兢兢业业,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除了在医院照顾父亲,其他时间全部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辖区村民的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