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梁山徐坊酒业慈善有爱捐赠原酒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3 10: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孙诗梦 通讯员杨玉建)一部《水浒传》使山东水泊梁山名扬天下,好汉的故事代代相传。然而今天,又涌现出新时代的梁山好汉。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公众交叉感染和降低传播风险,山东省梁山县寿张集镇徐坊酒业捐赠2吨一级原酒助力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刻不容缓,酒业捐赠受人称赞。为支持梁山县抗疫一线工作,梁山徐坊大曲有限公司向梁山疫情防控指挥部免费捐赠2吨75%VOL一级原酒。在捐赠现场,山东梁山徐坊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伟表示:“梁山县政府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提前结束假期,默默地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深深地感动了我们,作为一家企业,我们只是尽了一份社会责任,承担了一份义务,我们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深深地敬意。”

   企业慈善有爱,感动了全县四面八方。县长杨力新颁发了捐赠证书,表示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梁山疫情防控指挥部将组织用好这批捐赠物资,使其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据了解,春节前徐坊酒业带着“梁山人”、梁山泊系列 酒 、春联、面粉和食用油、苹果、奶等礼品在寿张集镇敬老院走访,慰问看望了院里的近30位孤寡老人,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温暖和祝福。在欢声笑语中,敬老院老人称赞说:“每年春节前,徐坊酒业都带礼品来看我们,真不愧是慈善企业。徐坊酒业在当地是出了名的慈善企业,生产的梁山泊,梁山人等系列纯粮白酒,畅铕全国各地成为当地人们走亲访友的必备佳品。企业家的慈善情怀,感动了社会各界,如今徐坊酒业有限公司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政府及社会的大力支持下,新的一年财源滚滚,前景广阔诱人。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