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屯乡王家庄村“硬核”防疫保平安

2020-02-03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孙诗梦 通讯员戴鸿玺 秦宣凯)“咱村人员不允许外出,车辆更不允许出去,车辆真出去,就别回来了……”军屯乡王家庄村支部书记杨大方通过大喇叭传达疫情防控要求。他的宣讲铿锵有力,力量感强、节奏激烈,被村民亲切的称为“硬核”支部书记。 

  从大年三十起,王家庄村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强化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在党支部引领带领下,党支部43名党员主动请缨,带头坚守防疫一线,舍小家、顾大家。及时向村民宣传普及疫情科学防护知识,劝导村民佩戴口罩,科学合理安排值班,确保24小时不漏岗。 

  “通过广播宣传疫情防控信息,用微信、电话联系各家各户,及时摸排外出归来人员,尤其是从武汉回来人员,将责任包保到人……”,县审计局驻村第一书记王正鹏在村检查站召开的全体党员露天会议说道,“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党员要带头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孙诗梦